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葬礼现色情表演 哀乐后美女脱衣助兴

    一名网友回邯郸农村老家发现,色情表演在农村泛滥成灾,大多数葬礼都请来脱衣舞女郎“助兴”,让现场的观众哭笑不得,主持人播放完哀乐后,立马就请来了脱衣舞女郎high了起来。画面不堪入目。

    农村葬礼现色情表演
    农村葬礼现色情表演

    某位网友回家探亲的时候,老家的一户人家在办丧事,特意请来了一班外地的歌舞团连续三天在村广场里搭台起舞助兴,引来很多夜间无聊的村民带着自家凳子纷纷围观。网友说,不知道请歌舞团来助兴是不是已经成了老家办丧事、喜事的一项标配了,反正她在最近几次回家的时候,几乎都有碰到过此类情况。

    按理说,请歌舞团助兴并非不好,只是,在丧事上大做文章,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更要命的是,这些歌舞团几乎都是在东家的指使下,排出一些不堪入目的节目。

    表演各种儿童不宜的动作,甚至将成年人的房中动作照搬到台上,时而老汉推车,时而观音坐莲,时而男下女上,让台下的那些老男人们看得口水涟涟,让不少网友看得脸红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