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s被疑怀四胎 似乎身材已经有变化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康熙来了》出名的毒舌主持人小s,自从撤下了主持人的职位以后,开始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照顾小孩。现在业余时间比较充足的她甚至跳起了国际舞,并且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跳舞的短片。然而,在她17号发布的一段影片中,眼尖的网友似乎看出了她有一些不对劲,怀疑她是不是已经怀上了四胎。小s被疑怀四胎?

    小s被疑怀四胎?在这段跳舞的视频中,小s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穿一件简单的运动内衣,相反,她还在外面多套了一件背心遮住身材。而且,视频中她动作明显有一些跟不上节奏,看起来有些许吃力。这让眼尖的网友纷纷开始猜疑,小s是不是又怀孕了?

    小s被疑怀四胎
    小s被疑怀四胎

    不过,有的网友也为小s辩护,认为这只是因为衣服的关系,可以看得出来,小s的身材还是很苗条的。众所周知,小s在结婚以后已经连续生下了3个可爱的女儿。尤其是她的三女儿“许老三”,更是遗传了小s的机智和毒舌,现在已经是网络上的一个小红人了。

    这次,小s被疑怀四胎,让众网友开始猜测,小s是不是想要再生一个男孩呢,毕竟家里面的女孩子已经有三个了,生一个儿子岂不是更圆满?不过,小s目前对于这件事情并没有回应。小编觉得,无论小s有没有怀孕,她都已经是一个幸福的妈妈了,小编在这里祝福小s全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