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素妍李尚禹结婚了吗 他们什么时候结婚

    韩国艺人金素妍和李尚禹自从在去年9月曝出恋情之后,外界便纷纷猜测金素妍李尚禹什么时候结婚。不过就在近日,有媒体曝出了金素妍李尚禹即将结婚的消息,那么金素妍李尚禹结婚了吗?金素妍和李尚禹究竟什么时候结婚呢?

    据了解,金素妍和李尚禹因戏结缘。金素妍与李尚宇曾在MBC周末电视剧《家和万事兴》中饰演一对情侣,因此有不少网友猜测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交往。后来,2016年9月,有媒体爆料称,金素妍与李尚禹因出演电视剧《家和万事成》发展成恋人关系,对此所属社回应表示“两人正在恋爱中,正处于互相了解的阶段”。

    金素妍李尚禹结婚了吗
    金素妍李尚禹结婚了吗

    金素妍的经纪公司表示,金素妍与李尚宇不久前才开始交往,而李尚宇的经纪公司也表示,两人是在拍完《家和万事兴》后才开始交往的。如今已过去5个多月,媒体曝出金素妍李尚禹即将结婚的消息,而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金素妍李尚禹结婚了吗?其实他们就要在今年6月份结婚了。据了解,3月28日,金素妍李尚禹方面通过官方通稿正式宣布了婚讯,表示计划在今年6月中旬举行婚礼。“李尚禹和金素妍因《家和万事成》结缘,之后相互支持,为彼此应援,开始了真挚地交往。现在,彼此相爱、信赖的二人决定结为夫妇,携手共度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