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 跟王菲那英有二十年的友情

    如今,人们只要一说到名媛,就会想到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这个女人是如此优雅,常常会出现在高级的时装杂志里面,她既性感又火爆,在北京城里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或许还有一部分朋友并不了解赵欣瑜是谁,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扒一扒这个女人。

    就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来说,她经常会出入在北京的高级会所里面,也是北京最豪华的俱乐部里面的投资人。她经常会举行一些派对,跟众多的艺人和名人一起玩,也是天后王菲和那英超过二十年的好朋友。

    自从赵欣瑜成为了顶级俱乐部的CEO之后,便成为了京城的第一名媛。在很多人眼中,赵欣瑜是时尚的一个宠儿,不管是哪个品牌的时装秀,她都会坐在第一排。在派对里面,除了王菲和那英之外,还能够看到时尚界的人,比如《时尚芭莎》的主编苏芒和各个大牌的公关经理。

    其实,赵欣瑜原本是沈阳音乐学院毕业的,曾经推出了三张专辑,还跟刘欢一起合唱过,在全国歌手大赛上取得了银奖,甚至还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在赵欣瑜眼中,社交不单单是为了工作和交际,也是她恢复自己产后抑郁症的一种方法。如今,只要赵欣瑜出现在各种各样的派对上面,便会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
    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

    所以,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的名声可不是白来的。事实上,除了这些之外,赵欣瑜还十分关注慈善,曾经帮助过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