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为什么有人要搞赵本山

    赵本山在中国的影响力可谓是恐怖,赵本山早年间靠东北特色的二人转起家,被当时任县文馆馆长,铁岭市群众艺术馆馆长李忠堂看重,从此成为辽宁的“大人物”,在每一个大人物起家时都有贵人相助,而李忠祥就是赵本山的贵人,也是被赵本山称为干爹的人物。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在网络上一直都有讨论。

    而李忠祥并没有表面上看上去这么简单,据网上网友曝料,赵本山的干爹李忠祥来历惊人,实则是大官。关于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这一问题还是朦朦胧胧,无法获得答案,不过赵本山肯定是有靠山的,赵本山他曾在接受记者的采访直言不讳地说:艺术家应该首先要懂政治。不靠近政治不相信党还搞什么艺术。你不听党的话你还搞什么艺术?艺术家跟每个政治家都是艺友和政友。从中反应的便是赵本山具有强烈的政治敏感。

    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究竟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好像出了些问题,从赵本山缺席三场极为重要的文艺座谈会可以看出一二,并且传出赵本山家中私藏黄金二十万,和买凶杀人这样的新闻,对赵本山影响巨大,赵本山如今已经不再上春晚了,只是这么多年春晚演出为他积累的人气无疑是恐怖的,只是最近似乎有人想要搞赵本山,赵本山的悲情公关似乎作用并没有想象中的作用大,赵本山可能要陷入风波之中一段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