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戚薇沉迷马桶自拍无法自拔 戚薇对马桶的喜爱超乎想象

    想必爱关注八卦新闻的朋友都曾看过戚薇沉迷马桶自拍、戚薇马桶自拍、马桶女神戚薇等这类的话题吧,要说女星爱自拍,这似乎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戚薇沉迷马桶自拍,听起来似乎画风不太对,尤其是对一个颜值也挺高的女星来说,跟马桶一起合照,想想都会觉得神奇,但戚薇沉迷马桶自拍是真的。

    戚薇沉迷马桶自拍
    戚薇沉迷马桶自拍

    说到戚薇,大家应该会对其直爽的女汉纸形象印象深刻吧。而近期,戚薇沉迷马桶自拍这一举动就让一些网友是摸不着头脑。然而,在早前戚薇拍戏的时候,就称晒出一张穿着古装蹲“茅厕”的自拍了,在不久前,更是深夜晒出“浴袍版”的马桶自拍。

    表示“只有在马桶上才能想起自拍”,这特殊爱好使得网友将她封为“马桶女神”。如果偶尔晒出跟马桶的合照,其实也不见得有什么大不了。但戚薇沉迷马桶自拍的程度远超乎了大家的想象。不仅有多种版本的马桶自拍。

    甚至连经纪人也拉下水。戚薇在近几日晒出自己跟经纪人凑在一起看着手机的图片,配文前半段也很是深情的展示出了她跟经纪人之间的深厚情谊,后半段画风突变,还提出“能陪你蹲马桶的那个Ta是谁?”的问题。

    可想而知,在这张照片中,两人所在的地点依旧是厕所。看到戚薇沉迷马桶自拍到这种程度,不少网友都被其逗萌的性格给戳中了笑点。不过,确实也有一些人有着比较特殊的爱好,所以作为粉丝,对于戚薇沉迷马桶自拍这件事,多数还是表示女神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