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现在的男友 如今已为人妻人母

    相信大家都看过《还珠格格》,在小编这个年纪,《还珠格格》占据了我的童年,每年暑假的时候电视上都会重播《还珠格格》,应该算是童年的回忆,而现在的还珠四美在娱乐圈也是风声水起,有一定的地位。在我小时候看《还珠格格》的时候,林心如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她的那种端庄大气完全征服了我这个小粉丝。在当时林心如现在的男友是谁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林心如现在的男友
    林心如现在的男友

    林心如承认的第一个男朋友是林志颖,林心如曾和林志颖在一起恋爱过,当时二人还很年轻,被称为金童玉女,彼此珍惜,只是后来因为距离问题选择分手,分手之后他们还是朋友,经常联系。林心如承认的第二个男朋友是导演唐季礼,二人被拍到一起去度假,唐季礼的哥哥也说二人会随时结婚。在当时林心如现在的男友是唐季礼被人热议,有不少人拿着林志颖和唐季礼对比,但是二人也没有走到一起,在一次采访中林心如说自己单身,林心如和唐季礼分手。

    林心如现在的男友已成为过去,林心如在自己的打拼中成立了工作室,事业也有所成就。在2016年5月公布恋情和霍建华的恋情,随后不久举办婚礼,宣布怀孕,现在林心如已经成为霍建华的妻子,并生下了二人的女儿,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