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正男遇刺全程监控曝光 被泼毒药这个也可以

    近日,金正男遇刺全程监控曝光,人的一生真的很奇妙,那么短短的几秒钟,金正男的一生就结束了。金正男几天前在马来西亚遇害,据报道是被毒死的,事发地点还是在人山人海的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

    在马来西亚警方的日夜努力下,终于有了进展,如今金正男遇刺全程监控曝光,根据监控,行凶的是两名女杀手,15日捕获其中一名女子,是越南籍,16日捕获另一名印度尼西亚籍的女子。

    根据警方表示,这基本认定是一起有计划的谋杀案,很有可能是国外的特工所为,警方还表示,两名外国籍女子是被雇佣的,案件相关内容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金正恩遇刺全程曝光,令大家感到很震惊,但是两名女嫌犯却说是在综艺恶搞。两名女嫌疑犯在作案之后兵分两路,各自从不同的地方离开,其中一名女子乘坐机场外的出租车离开,在离开的过程中还把刺杀时带着的手套拿下,以防自己中毒。

    金正男遇刺全程监控曝光
    金正男遇刺全程监控曝光

    金正男这么高大壮硕,为何会被两名女子折服,在两名女子离开后,金正男感觉到自己脸上不舒服,想去卫生间洗脸,从录像上看,后来感到脸上巨疼,并且向机场人员求救。事实证明,在机场也得小心啊,身为特殊人物,到哪里都不能松懈,我终于能理解那些电影里演的为什么要那么多保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