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耍大牌三次拍掉镜头 杨幂直播事件引网友吐槽

    虽然说关于杨幂的负面新闻是五花八门,但近期又有一则杨幂的负面新闻倒是显得比较新鲜,那就是杨幂耍大牌。现在的杨幂,其火红程度也算是个一线女星了吧,但是,杨幂耍大牌真的是因为其地位越来越高吗?而网上曝出的杨幂耍大牌一事又有着怎样的根据?今天就来看看杨幂耍大牌是不是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杨幂耍大牌
    杨幂耍大牌

    关于杨幂耍大牌的说法,似乎是从网上曝光的一个视频而出的。据了解,当时是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发布会后台里,作为主演的杨幂跟赵又廷都在后台,有工作人员拿起手机做起了直播,杨幂看到工作人员在拍她,她就说了句“直播跟我有什么关系?”。

    随后更是一巴掌拍掉了直播的手机。随后,工作人员又捡起手机继续直播。然后就看到于朦胧将自己的新专辑送给杨幂,杨幂开玩笑似的说了句:“谢谢,拿去扔掉”,帮于朦胧宣传了新专辑后,杨幂又问工作人员“在做直播吗?”,工作人员肯定回答后,杨幂又打了一下镜头,还笑着说“没打着”。

    工作人员则回答说这次会拿住,然后又拍到杨幂跟赵又廷热聊。过了一会,杨幂又问“还在直播啊?要直播到什么时候?”,然后第三次拍掉了镜头。此视频曝出后,大家纷纷对杨幂耍大牌表示见怪莫怪,底下更是跟了不少关于杨幂的差评。

    有不少见过杨幂真人的网友都表示杨幂耍大牌是事实,跟她私下的形象吻合度较高。然而也有网友表示其可能是在开玩笑,就在大家对杨幂耍大牌一事进行热烈讨论时,又传出疑似当时做直播的工作人员的发文,该文内容似乎也是指证杨幂耍大牌一事。然而事实的真相是如何,或许总有一天会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