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为何痴迷做菜 因感情受挫而爱上下厨

    近日,谢霆锋通过微博晒手臂淤血照,谢霆锋几乎整个手臂都有大片红紫斑状的瘀青,让不少网友担心,而这都是因为痴迷做菜而导致的,那么谢霆锋为何痴迷做菜呢?

    近年来,谢霆锋不仅自创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钻研厨艺,更是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全程没有唱过一首歌,而是现场表演自己的厨艺,让不少网友疑惑不解,大家都对谢霆锋为何痴迷做菜表示好奇。

    对于谢霆锋为何痴迷做菜,这还得从他的感情经历说起,谢霆锋当年和王菲爱得死去活来,没想到随后王菲和李亚鹏结婚,而谢霆锋也和张柏芝结婚了,随后因为艳照门的爆发,谢霆锋和张柏芝感情出现危机随后离婚收场。

    谢霆锋为何痴迷做菜
    谢霆锋为何痴迷做菜

    而谢霆锋曾透露,自从离婚后下厨便成为一个习惯,一个人煮饭、洗碗,变成了自己一个治疗性的伴侣,这也是谢霆锋为何痴迷做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