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梓童权志龙什么关系 陈梓童被曝家境后台很硬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播出后,学员陈梓童受到大家的关注。陈梓童是在韩国出道的,后因参加好声音而在国内爆红。然而陈梓童却陷入绯闻漩涡,被传和权志龙有绯闻。那么,陈梓童权志龙什么关系?他们的绯闻是真是假?下面小编为你答疑解惑。

    陈梓童权志龙什么关系
    陈梓童权志龙什么关系

    陈梓童是在韩国出道,所在公司也是韩国五大娱乐巨头之一,据说曾经合作的对象都是韩国大咖。后被网友曝出,陈梓童家境不俗,从小是在部队大院长大的,父亲是南京军区的,身份不确定,但估计实力应该是不容小觑的。

    在韩国某平台上,还曝出陈梓童在韩国受训期间,曾和陈学冬有过恋情。总而言之,陈梓童身边的绯闻不断,好声音还没结束,陈梓童就已经被炒出名声来了。网上关于她的传言一直不断,陈梓童被曝曾是权志龙的前女友。

    那么到底陈梓童权志龙什么关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作为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权志龙,竟然传出陈梓童还与其有暧昧关系,粉丝们当然不同意啦。质疑此事全是炒作,纷纷发帖回击:真当权志龙瞎啊,他们两并没有任何关系。

    那么,对于陈梓童权志龙什么关系,陈梓童也作出了回应:我一直都很仰慕龙哥,但不知怎么会有这样的新闻,我只想好好唱歌,希望大家关注更多的是我的歌声,而不是流言蜚语。原来陈梓童权志龙什么关系又是被炒出来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