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参股期货概念股有哪些 分别是哪些上市公司

    资产管理市场日益发展,非常激烈,各种新型的投资项目可谓是展开了群雄逐鹿的场面,对于刚刚通过的期货公司,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开始了新一轮的资产争霸赛。很多人可能还不明白什么是期货,不知道参股期货概念股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来聊聊这些问题。

    现在期货市场的成交量不断的上升,但是成交的金额却不断的下降,而全国目前有150多家期货公司,各个行业的集中程度非常的低。在回答参股期货概念股有哪些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期货公司的经营模式。期货公司主要有3种经营模式。第一种是传统上专业做期货的公司,这些公司主要在各个地域中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在该行业中知名度较高,成为该地区的龙头期货公司。

    而第二种是现货机构兼具期货业务,但从事的不是单一的期货业务,还有一些商品贸易等业务,通常是某一品种商贸中很有专业优势和信息优势的公司。第三种是券商系期货公司,这些是随着金融期货推出而产生的,主要是金融资源、研发等方面有明显优势。

    参股期货概念股有哪些?中国中期,持有国际期货的20%股权,一直是期货行业中利润贡献比较高的公司。参股期货概念股中的弘业股份,持有弘业期货的16%股权,利润贡献比很客观。厦门国贸,持有国贸期货100%的股权,净利率贡献在4%左右。物产中大,持有浙江中大期货95%股权,净利润贡献比在2%左右。其实参股期货概念股还有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