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仲基宋慧乔最新活动 两人的状况现在如何

    自从《太阳的后裔》播出后,男主角宋仲基和女主角宋慧乔的关系就备受关注,很多人都猜测两人由戏里的关系延伸到了戏外,后期两人均做出了回应,称只是好朋友,没有往情侣的方向发展,谢谢大家的关心。那么最近宋仲基宋慧乔最新活动有哪些?

    4月份爆出了宋仲基的粉丝贪污款项,包括宋仲基父母的自己捐出的款项,但是目前为止粉丝下落不明,处于失联状态。

    后期宋仲基做出回应:粉丝并没有失联,只是去美国留学了,并且宋仲基父母捐出的款项并没有进入到基金里,只是在平时给大家买盒饭等等。

    宋仲基宋慧乔最新活动
    宋仲基宋慧乔最新活动

    但是宋仲基的团队除了澄清这件事情之外,并没有做出别的回应,也没有实际行动,所以很多人仍然是抱着怀疑的态度。

    宋仲基宋慧乔最新活动,其中宋慧乔是出了名的美女,皮肤状态特别好,一直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今日在出席活动期间,有网友发现,在和宋仲基的颁奖典礼上,宋慧乔的状态一直都不好,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

    在大笑的时候还会出现褶子,我们心目中的不老女神原来也在承受着岁月的折磨,一点点的变老呢。

    但是也有网友支持宋慧乔,说宋慧乔是刚刚做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下飞机之后直奔活动现场,过于疲累导致的。

    宋慧乔和宋仲基因为太阳的后裔这部电视剧结缘,并且给观众带来了新一轮的颜值冲击。宋仲基宋慧乔最新活动也备受关注,现在您了解他们的最新动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