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犀利名嘴周立波怎么了 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

    周立波作为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因其犀利的语言和态度,一针见血的话语出名,在台湾和大陆都受到了很高的关注,一直活跃在舞台上。但是近些日子很少见到周立波活动,好像悄悄的消失了,舞台上没有了周立波的身影,那么周立波怎么了?怎么会消失在舞台上了?

    周立波怎么了
    周立波怎么了

    关于周立波消失的原因,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并且有很多中说法。有一个说法是周立波已经被和谐拿下了,至于原因已被和谐。也有一个说法是周立波说话从来都是口无遮拦,一直得罪人,并且十分犀利,圈内人士很多人对其都十分不满,所以被电视台封杀了。

    这个原因后期被打破,因为周立波后期仍然出现在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但这些好像也回答不了周立波怎么了。除此之外,周立波消失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周立波没有节目可以露脸了。周立波作为上海人,但是后期出现在上海的节目非常少。

    所以说与上海的电视台距离比较远,比较分家。但是在浙江台上,很多节目接连不断的播出,周立波的档期原因可能是无法登台,导致我们在舞台上见到周立波的次数越来越少。虽然是这种情况,但是还是希望周立波能够早日登上舞台。

    让我们重新见到其犀利的言辞。周立波最有名的就是关于医院和强盗的区别,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不管是周立波怎么了,都希望周立波能够早日振作,早日登上舞台,让我们见识他渊博的知识,确实他的能力是大家有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