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默暴打女友童谣是怎么回事 被逼无奈真相揭秘

    有不少人疑惑:张默暴打女友童谣,这是为什么呢?然而大家都知道张默吸毒事件,导致很多网友对他有了很大的改观。在以前饰演《武则天》里面的守卫,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粉丝,那时候的他英俊帅气,但是自从出现了吸毒事件,就导致很多人对他的看法发生了很大的改观。还因为此事件遭到了很多的厌恶。

    张默暴打女友童谣
    张默暴打女友童谣

    然而后来还出现了张默暴打女友童谣事件,大家都认为是张默的错误,选择用武力来解决这种事情,是一种很愚蠢的行为。只会把大家的火苗往自己的身上倒,曾经有一个网友写了一篇文章是为张默解说的,不但没有帮张默解说成功,倒是把自己给拉入了火坑之中。

    那时候有很多网友就加其qq开始了唾骂,这样的结果是不是让我们觉得这位网友很可怜呢?当年暴打童谣的确是有隐情的,那时候的童谣确实做了见不得人的事情,在大学的时候拍摄一些有辱个人品质的事情,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那时候的张默是太冲动了。

    最后因为父亲的出面才将这件事情给压下来,要不然这件事情肯定会引起更多的风浪。张默暴打女友童谣,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件事情,让大家更加的改变对张默的态度,张默早在广大粉丝的眼中应该已经没有好印象了吧,但是这件事情两个人都有错,对于自己的行为,两个人应该对彼此道个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