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特尼休斯顿死因 是因为什么而丢了性命

    还记得当年,那个笑起来阳光灿烂的国际歌星的死讯传出来时,小编是不想相信的啊。要知道,那可是惠特尼休斯顿啊!那不不仅是国际巨星啊,我们那代人的记忆啊。当年那一首《IWannaDanceWithSomebody(WhoLovesMe)》,虽然比小编年纪大得多,可是那也是脍炙人口,小编也会唱的英文歌啊。那么,惠特尼休斯顿死因到底是什么?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扒一扒。

    惠特尼休斯顿
    惠特尼休斯顿

    惠特尼休斯顿红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说起来大家都会有些陌生,但是说起她的歌,那可是很多人都能够哼唱两句的。还记得经典影片《保镖》的主题曲《IWillAlwaysLoveYou》,当时可是一举夺得Billboard单曲榜14周冠军,并成为史上销量最高的女歌手单曲。

    惠特尼休斯顿的伟大,不仅仅是为国际乐坛贡献了一首首广为人知的金曲,更是为国际流行音乐做出了不可比拟的贡献。直到如今,几十年过去了,她当年所唱的歌曲仍然是脍炙人口的。

    惠特尼休斯顿死因到底是什么呢?虽然她家财万贯,而且深受人们喜欢,可是在毒品面前,她也是毫无抵抗力的。当时她不慎交了的男朋友,骗去她的万贯家财,并且让惠特尼休斯顿声名扫地,真可谓是十分狠绝。

    在这样的压力下,惠特尼休斯顿希望用毒品减轻自己的痛苦,于是在浴缸内吸毒,溺水而亡。只剩下世人无尽的感叹唏嘘。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