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筠子为什么自杀 汪峰高晓松和筠子有什么关系

    死亡,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禁忌,大家都害怕面对死亡。那些很多身患绝症的人,四处求医问药,每天忍受巨痛接受治疗,为的就是能苟且多活几天。然而,也有很多丰衣足食声名显赫的明星演员却用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张国荣、陈琳,乔任梁、筠子。对于筠子,很多人可能并不是太熟,她是汪峰曾经的女朋友,那么,筠子为什么自杀呢?

    娱乐圈是个星光灿烂的圈子,所以很多人削尖脑袋挤进去想要成就声名。然而,娱乐圈也是一个没有私密的圈子,明星的一言一行都被狗仔们记录着,所以每天八卦绯闻满天飞,尤其是明星的感情,更是粉丝大众茶余饭后的话题。身为娱乐圈的人,筠子为什么自杀也是有原因的。

    对于歌星筠子的死亡,大家都为她惋惜,且几乎一致认为是感情一再受挫造成她抑郁而导致的不可挽回。实际上,筠子确实是个很忧郁的人,她的自杀现场有她留给她母亲仅有一句话的信,“我一直是个很忧郁的人”。从各方面看出筠子为什么自杀首先是与她的性格有关的,而“神经质“、”有点忧郁”则是筠子的朋友们对她最多的评论。

    筠子为什么自杀的实情其实是跟感情有关的,她一直走不出感情的囚笼。在与前一任男友高晓松分手后,筠子就已经抑郁且有过割腕行为,幸而自杀未遂。然而,还未走出阴影的筠子再一次陷入爱情,却未料又一次被男友汪峰无情劈腿,这无疑是巨大的创伤,无法承受压力的筠子终于选择以自杀来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和命运不堪,这个可怜的女人到最后终究还是没能再走出来了。

    筠子为什么自杀的事件告诉我们,生命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是宝贵的,不管发生什么,明天都会照常到来,所以,珍爱生命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