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银多少钱一克 为什么价格会这么便宜

    黄金持续走高,价格都在不断地变动,而现在的银却很便宜了,白银多少钱一克?为什么和金差距很大?现在黄金白银的投资越来越被投资者们重视,因为白银投资门槛低,也进入了投资者视野,从1980年开始,白银价格就不断的下跌,对银的开采就慢慢的较少。

    黄金和白银的价格都是由历史,储量以及用途来决定的,黄金是货币类型,而白银是工业金属,现在白银尽管储量不多,但是价格仍然比黄金要低很多。

    最近十年白银的走势,在2008年金融危机,2011年全球经济膨胀,在这两年银出现了下滑的趋势,除此之外,都是在上升。白银的储量在年的时候,就在慢慢的减少,在70年前,银的储量是黄金的10倍,而现在只有1/5,可见白银是越来越缺少了。

    白银多少钱一克
    白银多少钱一克

    2008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白银跌幅将近44%,而黄金仅仅跌幅12%。近十年来,工业生产首饰加工对银的需求慢慢增多,预计在2020年,随着工业领域的发展,势必会推到白银价格的上升。

    有分析师说白银的前景发展是非常好的。在未来,尽管投资者会选择较安全的金,但是工业的发展对白银的需要日益增多,存在很大的上涨空间。但是同时,工业的需要对白银价格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价格下跌也是很快的。

    白银多少钱一克?据了解现在白银4.28元一克,但是我们会发现去各个金店去购买银饰的时候,并没有那么的便宜,往往都不是按克数来算,都是一件首饰卖多少钱,和克数没有多大的关系,一堆50克的银手镯也卖到800左右,所以银首饰也并没有那么的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