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 怀孕绝非空穴来

    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人的一生中会有四喜,结婚为一、生子为二、买房为三、买车为四。如果四件喜事都完成了,这就说明了你的一生算是半完美状态了,有人不解,为什么说是半完美,因为在小编看来,加上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这便是完美的了。

    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
    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

    据悉,近日网上曝光了知名主持人谢娜怀上龙凤宝宝?刚一听这个消息,小编的第一反应就是,纳尼?因为就在前几天,谢娜和张杰还在信誓旦旦的说不会那么早的想要孩子。而我在吃惊过后,在度娘搜索了一下,这才看到了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的照片,只见照片中谢娜爱意浓浓,而我们的张杰大帅哥则也是一脸的幸福。

    其实谢娜的怀孕绝非空穴来风,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就在今年湖南芒果台元宵晚会上,谢娜并没有参加,而后更有传闻说以后宋茜会代主持晚会,于是众人纷纷猜测莫非谢娜真的怀孕了?

    据悉主持人谢娜自2011年同快男张杰喜结连理之后,大家一直都很关注她何时孕育产子。近日,更有网友爆出谢娜在美国进修,只是小腹却明显凸起,她高调的和粉丝合照,这不禁让人怀疑她是不是真的有了身孕。因为只有有了身孕的人才会在晒照的时候如此放松。

    尽管如此还是有众多网友表示:谢娜怀孕是真的吗?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可靠吗?面对着一些列疑问,近日谢娜在微博发布一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格子超短裙款学生装,头上还扎了两个马尾,造型很是乖巧。适逢新学期开学,谢娜在微博写道:“同学,开学咯,我在学校等你,新学期加加油。”有网友吐槽:“快别闹了娜姐,生孩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