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集合:全球地铁无裤日 船长拍日常教学片

    【地铁无裤日上演“无裤秀”】一年一度的“地铁无裤日”席卷全球,各地“快闪一族”在地铁无裤日只穿内裤搭乘地铁。该活动完整名称为“不穿裤子搭地铁日(NoPantsSubwayRide)”,由美国民间组织在2002年发起,意在让人们尝试摒弃保守,为生活增加乐趣。数年来,这一活动已席卷全球多地。

    看了这条新闻,逗哥过来跟我说,这些没裤子穿的穷人是在给地铁做车模吗?

    大集合全球地铁无裤日
    大集合全球地铁无裤日

    【小偷爱上麻辣鸭脖七次入室偷吃被抓】大连一男子进鸭脖店偷窃后,从此爱上这美味,对周边的小吃店不屑一顾。连续七次撬门进店,背着大包来,只偷鸭脖。偷来的鸭脖也不干啥,就是让自己吃个够。

    现在的小偷怎么能这样?这么不识货怎么做小偷?鸭货最好吃的明明是鸭锁骨好么!肉多~~~

    实在是太让人震惊了,真想问这个小偷一句:哪家店什么牌子的?

    船长你在做什么?

    船长:给船上的兄弟们拍点日常教学片。

    我已经开怪了,赶紧上。

    小龙女现身公交车,姑姑这些年你都去那了?

    战斗民族难以理解的露天烧烤。

    南方同学们的自制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