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美美晒51亿存款 她的后台到底有多硬?(2)

    郭美美又“炫富”,晒51亿存款的消息,着实让人吃惊。但深入的了解了一下,此次郭美美晒51亿存款,更像是一场无意义的炒作。

    郭美美确实在网上“炫富”来着,但只是“炫”她那双价值一万七的施华洛奇水晶鱼鳞高跟鞋而已。个人认为,这双鞋或许郭美美真心没想“炫”,一万七一双的鞋,对于普通人来说确实有点“奢侈”,但对于娱乐明星,或者稍微有点实力的时尚达人,这还真不算个事。

    至于51亿存款则是其他人爆出的,而且可信度也并没那么高。从公开报道看,郭美美是在单亲家庭长大,并没有庞大的家族财富,而她个人更不是什么商业奇才,所以她的奢侈生活被大众猜测为靠“干爹”,但细想一下,哪位干爹会给“干女儿”砸51亿?此其疑点一。

    而且,银行显示的金额,一般都是以三位数为一个逗号,但看这个所谓的51亿,就这么赤裸裸的一连串数字,生怕大家数不清,明显就是PS过的。此为疑点二。【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编辑:婧懿】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