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美美晒51亿存款 她的后台到底有多硬?

    【郭美美晒51亿存款】郭美美晒51亿存款净看数字已经亮瞎眼,去年红十字会因郭美美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如今又因为郭美美晒51亿存款再次令郭美美成为焦点人物,郭美美晒51亿存款一位年经轻轻的女孩为何会有如此巨额的存款?郭美美晒51亿存款更有网友直斥其不要脸是陪了干爹的酬劳,郭美美晒51亿存款也许又要掀起波澜了!

    郭美美晒51亿存款
    郭美美晒51亿存款

    我们不禁疑惑,素以狡猾残酷著称的腐败圈子,面对钢铁战士美美,为何竟如此束手待毙?或因郭美美干爹太强?或因郭美美形象太靓?都不足以解释被郭美美无数次抹黑的那个群体,抱着奄奄一息的公信力引颈待戮的无奈现状郭。

    郭美美又“炫富”,晒51亿存款的消息,着实让人吃惊。但深入的了解了一下,此次郭美美晒51亿存款,更像是一场无意义的炒作。郭美美自己“炫”的也就是一双1.7万的鞋子而已,至于51亿存款只是网上爆出的消息,而且疑点重重,有PS痕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