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如此没良心女儿要来何用?

    【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这样的孩子是怎么教育的?当街这样对待母亲?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即便父母是错的我们也没有理由去批评父母,难道你不知道父母即便是错了你也不能这样做的吗?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父母给予你生命,你不知道要懂得感恩吗?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如此没良心女儿要来何用?

    undefined
    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

    近日,网上流出一段视频,一名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随后被保安摁倒在地批评教育。看到视频,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肯定很多人责骂她批评她,不过从少女的言行举止来看,不排除少女精神异常的可能性。

    视频总共有4多分钟,前面一分钟,少女确有有辱骂母亲,甚至扇母亲耳光的恶行,看到这里,或许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孝的孩子,应该受到道德谴责与法律制裁。不过,看了后面三分钟的视频,内情似乎不是这样的。

    女子被保安摁倒在地,只是脚部稍微挣扎几下,根本就没有反抗的意思。另外,女子被摁倒时,口里频繁说两句话:“没有钱没有希望”、“没有爸爸”,言行举止令人费解。

    有资料显示,近年来,因骂父母、甚至打父母而被带去看心理医生的青春期孩子越来越多。青春期孩子对父母实施的打、骂、逼迫等暴力行为,被称为“青春期家庭暴力”。这些孩子的特点是在外面表现较为正常,但在家里经常和父母有激烈的冲突。

    网友热议:

    茹綶专属:顶顶!这就是名副其实的SB货,你打的那是你妈,你下得了手,即便是你今天把她打了、扇了,但是也改变不了她对你的爱!真不知道用什么恶毒的语言来骂你了,骂你你妈心疼呢

    恋风1984: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当街对自己的母亲耍狠?

    守望_B612星球:这姑娘满口脏话,唉,养不教父之过啊

    波姬:不要简单上纲上线到中国教育问题。很有可能这姑娘就是有精神疾病,犯病阶段无法自控行为。

    巴黎小窗口:这样的闺女要她干嘛,就该让她自生自灭。

    加菲老猫逸筠:现在的教育。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