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十个月的“娇K恋”正式玩完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阿娇与韩国男友和平分手是否属实?钟欣桐和韩籍男友权宁一惊爆分讯,十个月的“娇K恋”正式玩完!据知两人聚少离多,加上异国恋难以维系,最终决定和平分手。明星恋情总是一波三折啊!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和韩籍男友权宁一(K先生)惊爆分手消息,十个月的“娇K恋”正式玩完。

    20日有人爆料阿娇和阿Sa在下午突然取消了对K先生微博的关注,关系急冰封。其经纪人霍汶希(Mani)回复“没有回应”。据知一个月前阿娇依然对外介绍K先生为其男友,但碍于两人都是大忙人,聚少离多令两人恋情迅速降温,最终逃不过分手收场。

    但从阿娇的微博中发现其并没有受到失恋传闻的影响,仍然开心地与朋友搭档互动。而20日夜间导演刘镇伟晒出了一张阿娇大口吃美食的照片,并在微博中笑称:“今晚看着阿女,因为吃着一个甜品,就可以烦恼抛去,哈哈,老豆(老爸)支持你!”刘镇伟的言语之外似乎透露阿娇最近也有些不开心。

    记者致电经纪人霍汶希,她透过助手表示:“没有回应。”而好姐妹阿sa方面,其助手表示阿sa目前正在休息中,也不方便回应新闻。而在22日凌晨,阿娇更新微博,转发了TVB主持人、好友阿感的留言:“Protection保护,作为男士应爱惜和保护自己另一半,不用心急,你一定可找到爱你的另一半。”并回应好友的隔空喊话:“必须的,在心中。”似乎是默认了与K先生分手的传闻,并暗指分手原因是K先生不懂得保护自己。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