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死汉堡14年未变质 长生不老不再是梦

    不死汉堡14年未变质?不死汉堡到底是什么做的?背后有何玄机?1999年,美国犹他州的惠普尔买了个汉堡,十四年过去了,不死汉堡没发霉、没长毛,也没有异味,唯一的区别是蔬菜已经分解了。这样的"垃圾食品"你还敢吃吗?不死汉堡14年未变质瞬间在网络上引起强大的轰动。

    不死汉堡14年未变质
    不死汉堡14年未变质

    不死汉堡14年未变质?如今14年过去了,时间改变了你我,却没有改变这个汉堡的模样。它竟然没发霉,没长虫子,14年未变质号称全美第一"不死汉堡"啊!有了“不死汉堡”,长生不老不再是梦。

    不死汉堡14年未变质

    1999年7月7日,家住犹他州洛根市的惠普尔在麦当劳花79美分买了一个牛肉汉堡包。惠普尔当时没有把汉堡包吃掉,而是打算把它储存一个月,看它有没有坏,到时候给朋友看看里面放了多少防腐剂,但后来把这事儿给忘了。

    除了汉堡包,惠普尔还保留着当时的包装袋以及购买收据。最开始,他把它塞到大衣口袋里,然后把大衣留在车尾箱里大概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后来,惠普尔把大衣拿回家放着。

    直至两年后,这个汉堡包才被翻出来。到2006年,惠普尔搬家时再翻出这个“不死”汉堡包,从此以后,惠普尔一家开始刻意继续这个“实验”,看能多久不变质。

    到最近,足足14年过去了,惠普尔震惊地发现这个汉堡包还是没有腐坏,看起来和昨天刚买的一样。“当初并非刻意要把汉堡包留这么长时间。”惠普尔说!

    惠普尔拿着“不死汉堡”包接受采访时表示。“医生”节目的主持人和作为嘉宾的斯托克医生在检查后发现,这个汉堡包的面包和肉饼都没有发霉、没有长菌,甚至没有发出异味。唯一的变化就是里面的酸黄瓜和洋葱缩水后分解了。

    非防腐剂起作用

    虽然这个“不死汉堡”起来很新鲜,但最终没有人敢真的去尝一口。现年63岁的惠普尔表示,他打算把这个“不死汉堡”给他的孙子们看,借此鼓励他们饮食要健康。相关电视节目播出后,快餐连锁店24日表示,汉堡包多年不发霉不是什么大事。

    麦当劳表示,假设事件不是一个骗局,那么汉堡包不变质应该是脱水保存的结果,而并非防腐剂起作用。

    网友言论:

    jojojo009:哪有食物不会腐烂分解的呢。说明里面加了太多东西啦!

    雪品vivien:麦当劳,肯德基,我再也不相信你啦!

    硝酸铝:请问这纸袋是什么制作工艺?14年了都还完好无损,好好厉害呀~

    浪中影10:当时就想人也可以这样嘛?那就长生不老了!

    gril的微博:肉有防腐剂,面包呢?都有!再好的防腐剂,让食物14年不腐,这质量也太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