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 网友:城管是要逆天了!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温州城管围堵政府,温州城管围堵政府要求公务员待遇,城管这不是要逆天吗?简直就是狮子大开口!温州城管围堵政府,那不就全国13亿人都是公务员?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在浙江温州乐清,大批城管执法车辆在当地政府前一字排开,拉起横幅,城管队员诉求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和公务员待遇。

    @微博乐清回应:乐清市市政园林局下属的30余名城管队员聚集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门口,要求解决城管队员身份参公问题,经劝导已经散去。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要求改善待遇。深有体会啊,现在公务员待遇不断提高,工作却交给咱临时工做,他们待遇一年一个样,我们的工作一年一增量,谁组织组织咱们?

    让这帮爷转入公务员队伍,就等于是土匪转为正规军。他们身后有公务员这块招牌做后盾,就怕日后会越发肆无忌惮的大发淫威了。虽然,其中也不乏正直的人,但那只是冰山一角,起不了任何波浪,也不足以改变城管队伍的整体素质。温州城管围堵政府,做为公职人员你认为合适吗?

    网友七嘴八舌:

    石河子大学张一兵:原来城管属于编外人员,连公务员都不是,哪来的执法权?没有执法权,这个组织就是非法组织,干的事就是违法乱纪,要么扶正,要么取缔。

    fhjfyhg:城管有文化政府挡不住要逆天了!

    fweihgter:城管只是地方政府的一条狗,乱咬百姓,还要咬政府,有平民百姓咬,你就肥得流油了,还要啃国家政府这块排骨,真不知好歹,建议撒掉城管部门。我们海南儋州的城管。有人违规建房,城管去叫几天后,不知怎么的就可以继续施工了,以后就不见去叫了。大家说说看,这条狗主人还要不要继续养下去?

    复古噩耗高难度:要求享受公务员待遇,尼玛,也先看看自己素质吧。去公务员考试么,有本事考公务员谁去当城管,说的还真伟大。

    fewqhgunbs:城管想亨受公务员待遇?妄想!那就不全国13亿人都是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