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晓庆激吻女导演 春光乍泄低胸秀爆乳侧漏玉腿芊芊

    【刘晓庆激吻女导演】刘晓庆激吻女导演,难道刘晓庆还有这爱好?在4月25日,刘晓庆凭借《风华绝代》封后,显得非常激动,随即激吻女导演田沁鑫。刘晓庆激吻女导演,激吻照片一出立刻引网友沸腾,网友狂批刘晓庆年纪大再装嫩十分恶心:“这么大年纪了炒神马嘛!”直言62岁的刘晓庆依然“风骚绝代”!

    刘晓庆激吻女导演
    刘晓庆激吻女导演

    4月25日,2013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当晚刘晓庆凭借风华绝代封后,刘晓庆当晚以一身红色低胸长裙亮相,尽管年过半百,但却风采依旧。一身红裙令其豪乳侧漏,更是露出了芊芊玉腿。

    得奖后的刘晓庆上台从女导演田沁鑫手中接过奖杯,而她更是激动的直接在台上激吻女导演田沁鑫,同时她也透露该剧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刘晓庆台上热吻田沁鑫导演

    刘晓庆因出演《风华绝代》中“赛金花”一角获得“年度女演员奖”。这部由“传奇女子饰演传奇人物的历史传奇剧”也让李东获得了本年度的“年度最佳制作人”。

    李东在台上向14年的好搭档——田沁鑫导演大声告白:“感谢田导母爱式的包容,我爱你所有的作品,我爱田沁鑫。”当天,也是李东的生日,主持人也专门为他唱生日歌祝贺。

    刘晓庆透露,《风华绝代》如果在6月20日完成第100场演出,就可以申请吉尼斯,这将是最快完成百场演出的剧目。在接演这部戏的一年里,她每天都紧张得睡不好觉,全部都是忘台词的噩梦。

    在台上,刘晓庆紧紧抱住田沁鑫导演嘴对嘴热吻,这股川妹子的劲,也让田导出了一身汗。据了解,当时在确定“赛金花”这个题材时,剧组曾担心通不过审查有点犹豫,是刘晓庆一句“以后就没我这么好的演员了”,促使剧组决定马上试一下。

    姜还是老的辣,刘晓庆不愧是炒作高手,4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2013壹戏剧大赏颁奖礼上,刘晓庆凭着首部话剧作品《风华绝代》封后,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对女导演田沁鑫进行红唇攻击,霎时引起媒体同时举起相机拍照,对舞台剧对个人都达到一箭双雕的宣传效果。而女导演田沁鑫表现得一点都不惊讶,仿佛此次激吻是两人携手策划的。

    爱情历程

    第一任丈夫王立

    1975年,刘晓庆在成都军区话剧团时就迫切希望调往北京,她想到的途径是婚姻,而对象就是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的小提琴手王立。通过一段时期的“恋爱”,刘晓庆向团里提出到北京结婚的申请,当时大约是1976年。在陈帅佛陪同下到北京的当天晚上就和王立结婚了。但她对王立没有真感情,结婚第四天早上,她就离开了王立,一走就是一年。但王立要的是一个媳妇一个温暖的家,一记恼羞成怒的耳光后,她出走了。1982年她正式与王立离婚。

    第二任丈夫陈国军

    陈国军1980年与刘晓庆在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相识,两人同居三年后于1988年补办了结婚手续。他们相识时,陈国军还是个有妇之夫。可是,这样一份来之不易的婚姻,出人意料地只维持了两年,二人于1990年离婚。据刘说是因为陈国军脾气暴躁,经常对她出言不逊,并以暴力相威胁。离婚后,将与刘晓庆恋爱及婚姻生活写成畅销书《我和刘晓庆的故事》,把两人相识,相爱直至分手的内情说了出来。

    第三任丈夫阿峰

    留一把及肩长发的阿峰,几年前因为担任刘晓庆投拍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中两个角色的配音而和刘晓庆熟了。阿峰比晓庆小6岁,认识晓庆时已有家小,为了爱刘晓庆,他顶住压力,跟自己的结发之妻离婚。他对刘晓庆死心塌地,呵护备至,和过去刘晓庆老是照顾男友的关系很不同,这让刘晓庆非常感动,所以刘晓庆最终选择了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