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选美小姐陷整容风波 长相一样美乳大小是胜负关键

    近日,韩国选美小姐的长相引起网友热议。从照片看,韩国选美小姐看上去就如同一个人,难以分辨,好似同一条整容流水线上的作品。显然,这些韩国选美小姐都是整容的,很大可能是同一个整容医生经手的。有人调侃,既然这些韩国选美小姐长相一样,她们的美乳大小就是胜负关键了。

    韩国选美小姐
    韩国选美小姐

    近日,2013年韩国小姐候选人曝光,多位佳丽看上去如同一人,难以分辨,好似同一条整容流水线上的作品。翻看选美小姐照片,不难发现她们都长着大眼睛、高鼻子、削尖下巴,就像芭比娃娃一张脸换了很多不同套的衣服罢了。

    无论是远看还是近看,粗看还是细看,都如一条美女标准流水线生产出来的!敢情都出自一个整容师傅,唉,大韩民国的整形外科界太缺乏想象力了。以后韩国人生出来的小孩走丢了就找不到妈妈了!

    陷整容风波

    韩国选美小姐长相如此千人一面,如此逼真神似,还真是让人Hold不住。日本整形医师则大胆定论,全部都有整!至于整形的部分,包括削骨、垫鼻、丰额、割双眼皮等,似乎该做的都做了。

    突出韩国整容技术好

    韩国选美小姐长相相似,这也突出了韩国的特点,说明韩国的整容技术好,再不同的人都能整成一个样子,厉害啊!酷毙啊!你不得不佩服得五体投地啊!那些渴望和需要整容整形的人更是不得不对其顶礼膜拜!因为,他们不依靠先天的基因遗传,只需要一把小小的手术刀,便能扭转乾坤、改变世界。或许这也是韩国整容专家和人造美女能够满世界抛头露面的主要原因。

    美乳大小是胜负关键

    说明选美,肯定是选择最美的为冠军,但是现在选美小姐长相一样,还怎么选?这很容易,女人都希望有傲人的双峰,而男人都喜欢看大波美女,既然韩国选美小姐长相一样,那胜负关键就看选美小姐的美乳大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