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22玲珑路事故 燃烧女子胸罩起火男子内裤被烧

    搜索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视频,绝对有亮点。4月22日,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引起社会极大关注,4两车相撞燃烧起火,幸好没伤亡。不过,有人拍下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视频,当时火势非常迅猛,甚至有女子胸罩被烧,而男子白色内裤起火被烧黑。

    男子白内裤起火
    男子白内裤起火

    2013年4月22日下午18时,北京市区玲珑路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多车相撞起火,五人受伤。

    根据目击者称,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一辆奥迪A5与一辆奥迪A6在街头斗气开车,随后A6失控冲入了对向车道,与其他三台车辆发生碰撞。随后四辆车燃烧起火,火势迅猛。

    随后,交警证实,事发时,称的确是一辆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与对向的三辆车发生碰撞导致4车燃烧。

    4车燃烧女子胸罩起火男子白内裤被烧黑

    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非常夸张,从视频看,4辆车燃烧,瞬间变成一个火球,黑烟升空,附近几百米都感到热气。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车辆燃烧起火后,一男一女从火堆里跑出来,女的衣物都被“烧毁”,似乎就剩下胸罩了,还是黑色的。而男子上身则没问题,不过下身被大火燃烧,就连白色内裤都起火了,最后还要脱掉裤子扑火。

    幸运的是,女子胸部没有烧伤,而男子下体也没有任何损伤,不然就悲哀了。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肇事司机已经逃脱。在此,希望警方尽快查清交通事故原因,并且将涉事人等抓获归案接受惩处。

    最后,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小心驾驶,遵守交通规则,以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