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太惨烈了!火烧活人啊!

    【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太惨烈了!火烧活人啊!看完这段视频你还敢开车吗?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在市区里开那么快是有钱给你抢吗?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车烧成了骨架,可怜的狗狗也冤死了。

    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
    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

    13年4月22日下午18时,北京市区玲珑路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多车相撞起火,五人受伤。

    根据目击者称,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一辆奥迪A5与一辆奥迪A6在街头斗气开车,随后A6失控冲入了对向车道,与其他三台车辆发生碰撞。随后四辆车燃烧起火,火势迅猛。

    随后,交警证实,事发时,称的确是一辆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与对向的三辆车发生碰撞导致4车燃烧。

    “有目击者说,还有一辆奥迪骑在隔离带上,警方未予证实”玲珑路,连接西三环和西四环的路,正常行驶的话,即使追尾,也不至于侧翻成这样。虽然不知真相,但告诫喜欢开急车的朋友,珍爱生命。可怜的小狗冤死了。

    4.22玲珑路特大交通事故(视频)

     

    在市区里开那么快是有钱给你抢吗?

    这不是在玩塞车追跑,简直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玩命也看场合吧,在市区开那么快,即使不看重自己的生命,能不能也想想别人?

    年轻人,忒别对待开车这件事,还真要常常想想,万一,万一,万一最坏的结果。稳重点,对自己一定有好处,开车不要争强好胜,别超车,被别车道什么的,真心不要在乎。走好自己的,到达目的地,才是你所希望的!为了你爱的家人,朋友!对自己在开车事情上,严格要求自己!

    简介:

    交通事故(TrafficAccident)”是指车辆在道路上因过错或者意外造成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事件。交通事故不仅是由不得特定的人员违反交通管理法规造成的;也可以是由于地震、台风、山洪、雷击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造成。

    引发因素:

    一、客观因素

    道路、气象等原因,也可引起事故发生。

    二、车况不佳

    车辆技术状况不良,尤其是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前桥、后桥有故障,没有及时检查、维修。

    三、疏忽大意

    当事人由于心理或者生理方面的原因,没有正确观察和判断外界事物而造成精力分散、反应迟钝,表现为观望不周、措施不及或者不当。还有当事人依靠自己的主观想象判断事务或者过高估计自己的技术,过分自信,对前方、左右车辆、行人形态、道路情况等,未判断清楚就盲目通行。

    四、操作失误

    驾驶车辆的人员技术不熟练,经验不足,缺乏安全行车常识,未掌握复杂道路行车的特点,遇有突然情况惊慌失措,发生操作错误。

    五、违反规定

    当事人由于不按交通法规和其他交通安全规定行车或者走路,致使交通事故发生。如酒后开车、非驾驶人员开车、超速行驶、争道抢行、违章装载、超员、疲劳驾驶、行人不走人行横道等原因造成交通违法的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