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茶婊走红三亚:终极绝杀“一般”不给操!(2)

    据其官方资料显示,一年一度在海南举办的海天盛筵是一场高端生活方式展。除了私人飞机、游艇、高端房产展销,还有多场派对助兴。“10000位高端VIP,47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空降三亚,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等数据足以显示它的奢华。这场接连四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富豪名流,还有明星、嫩模助阵。有网友附图称看到孙兴、大S老公汪小菲、小S老公许雅钧贾乃亮参加活动,还有一份座位安排图表上显示了杨子、黄圣依、黄奕、安以轩、霍启刚、潘霜霜等人的名字。

    不过,多位网友爆料,海天盛筵活动中的几场助兴派对涉嫌淫乱,并网传用光了2000多个避孕套。甚至有网友为此发明了新词“爆炒黑木耳”。此外,还有微博传闻称三亚警方曾出警查抄现场,并让现场所有人逐一验尿。4月4日凌晨,汪小菲发微博否认出席此次三亚活动,并称谣传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和家人。他还晒出近期行程和航班提醒短信,力证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两地,没有出现在三亚。他说:“无端流言频出,时间可以证明,事实可以见证:家庭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组成,积极工作是我一向坚持,我们希望生活在阳光下,而不是阴霾中。”

    网友愤怒“一个发展中的国家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金钱败类,我也想知道我们国家的政策为什么这么偏爱明星呢?中国人独富心态这么的不知耻呢。中国还有很多穷人,中国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建设。为什么中国人没有民族荣誉感。只有自私自利的私富心理”、“明星就这样!以为自己演几个戏就很自傲!被几个人崇拜就很有脸!唱几首歌就以为很好听!我操!被人拍到了!还敢否认!这脸皮也太厚了!脸皮厚的只能是明星了!觉得我说得不错的”。

    “那個精神病文明辦呢,哪去了?那個公安呢,哪去了?那個高舉雞翅限高3米的地產黨熟雞呢,該不是也有份出席淫亂吧”、“有钱人的生活我们太嫉妒了,其实在这社会不是很正常吗,我们何必大惊小怪,小题大做,都把我们自己说的那么纯洁,何必呢?人家做这些我们真的应该要批判吗?做人还是懂自己比较好,别太虚伪了”、“日本鸡是明星,中国明星是鸡”、“女明星就是有证的妓女,艺术学院就是妓院陪养妓女的地方。”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