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茶婊走红三亚:终极绝杀“一般”不给操!

    三亚海天盛宴中,出现了大量嫩模,网友将其中出卖肉体的嫩模戏称为“绿茶婊”。绿茶婊走红三亚,网友讽刺“日本鸡是明星,中国明星是鸡”、“女明星就是有证的妓女,艺术学院就是妓院陪养妓女的地方”。绿茶婊的终极绝杀:“一般”不给操!不是一般的会装纯哦!

    月下南天宴正高,云雨悠悠,木耳飘飘。横陈玉体展风骚,他饮花雕,她品香蕉。重炮隆隆几赤条,悦耳声声,入目千招。潮来潮去浪峰高,这里单挑,那里群交。三亚海天盛宴中,出现了大量嫩模,长相清秀可人。网友将其中出卖肉体的嫩模戏称为“绿茶婊”,这个名词因此走红网络。

    绿茶婊——GREENTEABITCH。特指那些装纯的婊子,总是长发飘飘、清汤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里化了妆,特质是装出人畜无害、心碎了无痕、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其实野心比谁都大。谁一生没见过几个,妇人遇到这种舌头捋不直的很想用燃着的烟头摁灭在她丫们的脑门上。各种发型都可能出现,发色不定,齐刘海或者中分,妆容一般用BB霜、修容粉、细眼线,浅褐色眼影,看起来素面朝天,喜欢逛夜场,男性朋友非常多,说话声音微小,对异性非常敏感,很文艺,为了自己的利益和野心(一般是步入豪门或者娱乐圈上位),什么事都能干出来,事后又装作完全不知道而悄然离开,大多出现在嫩模,演员,白领阶层。

    4月3日晚,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在三亚举行的高端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涉嫌淫乱。海天盛筵不仅有众多富豪名流、嫩模,还有不少一线明星,就连大S的老公汪小菲、小的老公许雅钧也被扯入传闻。4月4日凌晨,汪小菲发微博辟谣,否认出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