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妮恋情首度曝光 直言对婚姻不感兴趣

    索尼泪洒《最佳现场》甜蜜恋情首度曝光,变身嘉宾的索妮在谈及双亲去世时情难自控泪洒现场,同时也首度袒露目前的甜蜜恋情和自己独特的婚姻观。索妮直言“我对走进婚姻殿堂这件事情没有兴趣,但我们决定相伴到老。”坚强的女人都有柔软的一面希望。

    索尼泪洒《最佳现场》甜蜜恋情首度曝光
    索尼泪洒《最佳现场》甜蜜恋情首度曝光

    曾因《娱乐现场》而被观众熟知的女主播索妮素来以干练大气形象示人,而今转战影视圈,在热播剧《华丽一族》中塑造的模特经纪人“薇薇安”也给观众留下了果敢冷面的印象。

    因此,不少人把索妮和坚强理性划上了等号。但当节目录制现场意外看到哥哥的书信,听到哥哥关切的话语,索妮也不禁潸然泪下。

    索妮回忆了13岁时母亲癌症去世,亲手为妈妈化入殓妆;高中时学习美术,因一贯严厉的父亲对自己的画作提出批评而委屈顶嘴,招致父亲斥责并声称“断绝关系”等等经历。

    尽管在场人无不觉得索妮父亲的教育方式“不近人情”,但索妮却坦言“因为我一直在这样的环境里,所以不会觉得那么突兀。”而父亲这种是非分明的个性,也给予了索妮很多鼓励和信心。

    父母的相继离世,令索妮坦承孤独。以往从未在公众面前谈及感情的索妮首度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目前的恋爱状态,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走进婚姻殿堂时,索妮直言“我对走进婚姻殿堂这件事情没有兴趣,但我们决定相伴到老。”

    索妮,全名常索妮,主持人、演员。出生地:陕西省宝鸡市(曾随父母在北京、天津等地生活过),原浙江广播电视专科学校(现浙江传媒学院)毕业,《娱乐现场》当家主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