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丽君尸体还没找到 美丽的女孩 大伙都等你回家!

    长沙女孩杨丽君尸体找到了吗?美丽的女孩,你在哪里啊?大伙都在等你回家呢!所谓生要见人死要见尸。昨天中午,有消息说21岁长沙“落井女孩”杨丽君尸体被找到。其实事实并非如此。目前长沙全城搜救仍在进行。

    3月24日下午14点左右,人民网微博#搜救长沙坠井女孩#辟谣:今天中午有消息说21岁坠井女孩杨丽君尸体被找到,@FTV-夜线记者十分钟之前在现场发来消息,事实并非如此!消防再次下井前,仍在商讨方案。图为消防正在准备下井。让我们一起期待奇迹!

    3月23日暴雨夜,湖南邵阳21岁女孩杨丽君不慎落入长沙城区一无盖下水道,随即被湍急的水流卷走,至今下落不明。3月24日凌晨,长沙全城搜救。昨晚,长沙老火车南站古堆山的搜救宣布失败。截至发稿,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大家都没有放弃希望,不少市民自发来到事发点附近和湘江边,为女孩祈祷,希望她能平安回来。

    回应

    工作人员强调“井盖被冲开”

    对于下水道为何没有井盖,昨日长沙天心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这一情况,此前已对媒体做过回复。事发当天雨势很大,地面积水近50厘米,过多过急的雨水把下水道井盖冲开了。“是被冲开的,绝不是人为的。”该工作人员强调。

    针对网友、媒体对井盖设计等问题的进一步质疑,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对救援行动方面做回复,救援之外的情况,只能接受媒体现场采访。

    长沙女孩杨丽君随浑浊雨水落入下水道,被急流卷走。从23日早到场4日晚的搜救行动无果。下水道,急流浊水、“毒”气充充斥,不用几分钟,生命将不会存在!甚至尸体都将不复存在。类似问题并非个案,其危害很大,影响恶劣!为什么我们就管不好一个马路上的下水道口盖子?

    面对这件事,我们能做的就只有祈祷了,希望她能平安回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奇迹!

    网友纷纷祈祷:

    希望你是吉人自有天相,你的美好人生,刚刚开始,你要加油、坚持!中国同胞都在等你给我们带来奇迹呢!

    杨丽君希望你能回来,美丽的女孩!你一定会没事的!

    默默的祈祷,好人一生平安。你一定会没事的。你牵动着亿万个同龄人的心,有我们的祝福,你一定没事…

    丽君,你一定要坚持下来。我们大家都在等你回家吃饭。

    奇迹无处不在,姑娘你要挺住啊,别让那么多关心你的人伤心哦。

    希望你能挺住,生命是你母亲给你的,不是所谓的上天,这么多人都在关心你。

    杨丽君你要坚强,上面还有关心你得人哪,别让他们失望,坚强,坚强,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