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灏明回归《天天向上》 粉丝为俞灏明送最珍贵祝福(3)

    “呜啦啦变”表示,“看这期《天天向上》,居然忍不住飙泪。本对明星无感,可是看到被烧伤的俞灏明,居然两年后还能再次回到这个舞台,不能不说是个奇迹。感觉他真坚强!”网友“鱼儿超自恋”同样泪流满面,“看到俞灏明,我忍不住流眼泪了。一个人只有经历了生死灾难,才能如此,一个眼神都会让你的心颤动。”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再次回归的俞灏明不仅成熟了,而且更帅了,“天涯浪子”称,“俞灏明回归《天天向上》,小伙子变化不小啊,世事沧桑,曾经的翩翩少年已经成熟。”而“lover星星”则表示,“《天天向上》俞灏明回归,看得我心酸,现在真的改变了很多,承受了那么多事情,太不容易了,变得比以前帅了呢!”

    介于俞灏明现在正在继续康复中,在其工作档期允许下,俞灏明会不定期重返天天向上节目舞台拿起主持话筒,灏明的回归才是第一步,这一路还很长,让我们一起祝福灏明,祝福他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和震撼。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