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灏明回归《天天向上》 粉丝为俞灏明送最珍贵祝福

    【俞灏明回归天天向上】俞灏明回归天天向上,俞灏明终于再一次的站在观众们的面前了。元旦新春,这次“跨年”中地方卫视最大的赢家当属湖南卫视,不仅创造了跨年8年来的又一次收视神话,更是将率先提出的“跨年”活动品牌不断升级。其感动的核心人物就是俞灏明,俞灏明的出场迎来了当晚跨年狂欢夜的第一个高潮,许多粉丝在嘶声力竭的呼喊中潸然泪下,而最近播出的《天天向上》俞灏明和《爱在春天》剧组专场节目,更是让观众朋友了解到俞灏明艰难的康复历程,俞灏明坚强的走了过来,如今他笑容依旧的回归舞台,这位大男孩的成长经历感动了无数观众。俞灏明回归天天向上带给了观众很大的触动,感动中带深深的祝福。

    为了俞灏明的回归,节目组做了充足的准备,七位天天兄弟还特意在海南拍摄了“等你来,再出发”的VCR,祝贺俞灏明的归来。在俞灏明出场前,节目中还播放了他作曲的回归之作《其实我还好》的MV。

    在歌声中,俞灏明从后台一路走上前台,当他转身面对观众时,台下的观众一边大声呼喊他的名字,一边擦眼泪。俞灏明先是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对台下的观众说,“别哭,你们哭我也忍不住了,谢谢你们等了这么久,谢谢天天兄弟等了我这么久。”

    说到再次回到《天天向上》的感受,俞灏明直言,在上台前自己闭眼想了一分钟,“我想等一下会有什么样的画面,会不会流泪,没法控制自己。看到大家以后我心里还是忍不住,眼泪快飙出来了。”

    在节目播出的过程中,并未看到俞灏明脸上有伤痕,而且他的表情、说话都十分自然,不仅如此,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即便谈起受伤也并未表现出任何的不舒服。不过,当主持人汪涵在现场念出俞灏明的父亲为他写的一封信时,他终于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一直在偷偷拭泪。随后,在谈起受伤期间父母一直在医院照顾自己时,俞灏明话说到一半再次哽咽,停顿了几秒钟后才继续说道,在医院最期待的就是见到爸爸过来看望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