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根廷世预赛赛程表(2022阿根廷国家队赛程)

    阿根廷国家队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选赛中拿到了第2名,顺利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阿根廷在世预赛中的赛程是从2020年10月9日开始,当时在第1轮比赛中,阿根廷1:0战胜厄瓜多,取得开门红,并且拿到三个世界杯预选赛的积分。

    阿根廷世预赛的结束时间是在2020年3月30日,最后一场比赛他们1:1战平厄瓜多尔,17场比赛取得是1胜6平的不败战绩。

    阿根廷世预赛赛程表
    阿根廷世预赛赛程表

    卡塔尔在11月21日就会正式开幕,距离现在已经不到20天的时间,阿根廷国家队的世界杯小组对手也已经确定。

    2022世界杯阿根廷国家队赛程(C组)

    11月22日,阿根廷对战沙特阿拉伯

    11月27日,阿根廷对战墨西哥

    12月1日,阿根廷对战波兰

    这一次阿根廷国家队的世界杯小组赛分组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这个小组中他们是实力最强大的,目前世界排名在第3位,沙特阿拉伯国家规则是排在世界第51位,墨西哥国家队排在世界第13位,波兰国家队排在世界第26位。

    阿根廷世预赛赛程表
    阿根廷世预赛赛程表

    在阵容实力方面,阿根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且在各个位置都有多个可以选择的球员,这一点也是其他三个球队无法比较的,所以在这三场比赛中,阿根廷将会占据了全面的优势。

    阿根廷世预赛赛程表
    阿根廷世预赛赛程表

    阿根廷对战沙特阿拉伯这场比赛预测阿根廷将会占据全省的优势,他们出色的进攻能力在这场比赛中将会显露无疑,梅西搭档劳罗塔的锋线组合在这场比赛中至少可以取得三个进球,最终能够轻松的拿下沙特阿拉伯。

    三场小组赛预测阿根廷能够取得三连胜的战绩,他们一旦拿到这个小组的第1名,在1/8决赛就可以去对战第1组的第2名,这样的话后面的比赛也会踢得更加容易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