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世界杯美洲有几个名额(3.5个名额)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中北美洲一共只有3.5个名额晋级到世界杯的比赛,三个名额指的是直接在中北美区产生的三个国家队,而0.5个名额是需要参加附加赛才能获得的最终名额,从目前的结果上来看,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赛区出线的4支球队分别是美国队,哥斯达黎加队,墨西哥队,加拿大队,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赛区的战况来看,也是非常的激烈。

    2022世界杯美洲有几个名额
    2022世界杯美洲有几个名额

    在第3阶段,比赛结束后加拿大队以28积分排在小组第一,而墨西哥队以28分排在小组第二,美国队以25分排在小组第三,哥斯达黎加以25分排在小组第四。因为净胜球原因哥斯达黎加需要参加附加赛,如果能在附加赛上获胜,则会进入世界杯,如果没有获胜,由其他队伍进入世界杯。在哥斯达黎加附加赛上与新西兰进行对战,并且在常规90分钟内,哥斯达黎加全场掌握着优势,对新西兰的球门不断发起进攻,最终也非常出色的战胜了新西兰拿到了世界杯门票。

    2022世界杯美洲有几个名额
    2022世界杯美洲有几个名额

    目前这4支球队也已经完成了世界杯的小组分组情况,美国队被分到了B组,需要和伊朗队,威尔士队以及英格兰队进行角逐。而哥斯达黎加被分到了E组的比赛中,需要和西班牙队,德国队以及日本队进行角逐。加拿大队被分到了F组的比赛中,需要和比利时队,摩洛哥队以及克罗地亚队进行三场比赛的角逐。墨西哥被分到了C组的比赛中,需要和沙特队,阿根廷队以及波兰队进行角逐。从目前的小组分组情况看美国队和墨西哥队有晋级16强的希望,而哥斯达黎加和加拿大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小组被淘汰的命运。距离世界杯也仅剩不到10天,目前中北美的4支球队也已经准备好了世界杯的比赛,接下来让我们一队看看在赛场上有没有黑马的表现。

    2022世界杯美洲有几个名额
    2022世界杯美洲有几个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