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世界杯美洲区出线球队(4个名额)

    2022世界杯美洲区已出线的球队有巴西队和阿根廷队。美洲区参加世界杯的席位是4.5个。所以队伍之间都需要进行一轮一轮的比赛来争夺这4.5个席位,这4个席位会在比赛当中直接晋级,而0.5个席位是需要参加洲际附加赛进行竞争来获得的。作为美州区的强队,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已经确定会晋级到世界杯比赛当中,因为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在美洲区预选赛的排名是第一和第二名。

    2022世界杯美洲区出线球队
    2022世界杯美洲区出线球队

    巴西队的成绩是非常出色的,而世界杯历史上也获得过5次世界杯冠军,所以球迷们也称巴西为五星巴西。阿根廷队在历史上获得过两次世界杯的冠军,从1990年开始,阿根廷就没有夺得过冠军,对于阿根廷队来说,最近的一次是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最终以0:1的成绩输给了德国队,只获得本世界杯的亚军。巴西队对于2022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冠军,还是较为在意的,因为巴西队一样,很久没有获得过冠军了。

    2022世界杯美洲区出线球队
    2022世界杯美洲区出线球队

    在不同洲区进行晋级赛比赛都是根据积分进行排行的,所以在洲区进行比赛也是依靠个人的实力的巴西队,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名,紧跟其后的是阿根廷队。所以这两名队伍在预选赛中也是有很多机会的,巴西队的目标就是拿到2022年世界杯比赛的冠军,这样就可以把大力神杯拿到国家为国家带来更多的世界杯荣誉。

    2022世界杯美洲区出线球队
    2022世界杯美洲区出线球队

    巴西队也锁定了一个席位,在洲区比赛当中,巴西队以17战14胜3平的战绩晋级到了世界杯决赛,当中巴西队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显得并不是那么意外,虽然在比赛的过程中被厄瓜多尔队、哥伦比亚队、阿根廷队打平,但是巴西队的成绩还是较为出色的,在世界杯中也有很多的球迷等待巴西队的激烈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