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世界杯最新冠军预测(德国)

    2022世界杯冠军预测是德国球队。作为国际足坛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德国足球队曾经8次打进世界杯决赛,4次获得冠军;6次打进欧锦赛决赛,3次取得冠军,排名欧洲第一,德国球队在世界杯和欧洲杯的总进球数量位列第一,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强队,德国球队展现出的冠绝足坛的强大实力,让他们在1998年被《世界足球》杂志评选为20世纪最佳球队,并被《法国足球》杂志13次评选为年度最佳国家队。德国队是世界足坛的霸主,今年的日耳曼战车也充满竞争力。

    2022年世界杯最新冠军预测
    2022年世界杯最新冠军预测

    虽然2018年世界杯遭遇滑铁卢,德国队在弗里克接手以后,却取得极为耀眼的成绩,在弗里克率队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9胜5平1负的战绩,而队内诸多球员的状态不断向好,也让这支队伍的夺冠增加更多可能性。他们的中场位置有基米西、京多安和格雷茨卡等球员,其中基米西占据主要位置,布兰特的个人能力也十分耀眼,虽然埃姆雷的最近状态有些糟糕,但是弗里克的从善如流,让他也能发挥出自己的优秀水平。

    2022年世界杯最新冠军预测
    2022年世界杯最新冠军预测

    今年的德国队,诺伊尔吸引人们的注意。他已经随队参加过3次世界杯比赛,今年是他的第4次世界杯之旅,这名老将的存在,保证德国队的下限,他也是队伍的最后一道屏障,在过去的12年间,诺伊尔一直是德国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是世界顶级门将。

    基米西是德国队的新生中场,今年27岁的他已经为国家队出场70次并打进5球和19个助攻,作为一名组织型中场,基米西已经逐渐占据队内的主力位置,而近年被分到与西班牙、日本和哥斯达黎加球队一个小组的德国队,基本坐稳一个出线的名额。

    2022年世界杯最新冠军预测
    2022年世界杯最新冠军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