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西阿根廷几号球衣(10号)

    梅西阿根廷几号球衣
    梅西阿根廷几号球衣

    梅西改穿阿根廷国家队10号球衣是在2009年3月28日,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1轮比赛,梅西正式接过里克尔梅的10号球衣,从此也就真正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象征人物。

    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截止目前为止,他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164次,在这164场比赛中,梅西打进88个球,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历史射手王。

    梅西阿根廷几号球衣
    梅西阿根廷几号球衣

    梅西在国家队还贡献了48个助攻,这也是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所以他现在也是阿根廷国家队最重要的一个球员,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

    自从2006年第1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德国世界杯开始,梅西已经4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之中,在此期间梅西一共参加过19场世界杯正赛,打进6个球送出5个助攻,这个数据对于世界杯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梅西阿根廷几号球衣
    梅西阿根廷几号球衣

    梅西在世界杯赛场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当时他们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8决赛,并且阿根廷国家队那一届世界杯赛事中的运气也是比较好的,决赛之前都没有遇到太过于强大的球队,最终也是成功杀入决赛,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德国队,那场比赛双方在90分钟时间之内不分胜负,最终在加时赛阶段德国打进绝杀进球,阿根廷拿到了亚军。

    2022卡的世界杯梅西将会第5次带领国家队参赛,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赛事,全世界的球迷都盼望他能够拿到一座世界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