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第一次直播世界杯(1978年开始)

    中国第1次直播,世界杯是从1978年开始的,那么随着世界杯的一届一届直播央视报道,世界杯的整个直播的水平,也是一次比一次更好,那么整个央视的赛事是以世界杯为核心组成了131人报道团队,其中有10个摄制报道小组,总共历时是40天制作方并播出了64场比赛。那么在比赛的时候,每天都是有20个小时直播世界杯的时间,并且通过综合频道,体育频道以及体育赛事频道去进行转播,这样能够让更多喜欢看看足球世界杯的球迷们,更加方便的看到直播的内容。而CCTV5是直播,在小组赛比赛的最后一轮一共是56场。

    中国第一次直播世界杯
    中国第一次直播世界杯

    那么随着世界杯一届一届的举行,足球运动虽然在中国地区发展的并不是特别的快,但是世界杯也影响了很多中国球迷的喜欢,并且也推动了中国足球的一定程度上的发展,而如今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时间以及要临近,对于想要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球迷们可以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这些频道都是可以观看到足球比赛的。

    中国第一次直播世界杯
    中国第一次直播世界杯

    那么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第1场比赛将在11月21日展开揭幕战,对于想要观看世界杯比赛的,可以锁定这个时间去进行观看,并且对于在直播时间比较忙的一些球迷们也是不用担心的,因为这些直播都是有回放视频,能够让我们随时随地的再次去观看比赛的详细状况,而且对于每一个比赛最终的结果也会相继公布出来,所以对于了解一些体育赛事是相对方便的,那么接下来的世界杯,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中国第一次直播世界杯
    中国第一次直播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