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巴西十大潜力新星(德里克,马科斯·莱昂纳多)

    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目前的潜力新星还是非常之多的。比如德里克,马科斯·莱昂纳多,关明生,马修斯·弗兰卡,路易斯·恩里克,达尼洛等人,毕竟在足球王国的巴西来说,他们是并不缺少天才球员的出现的,但也希望这些足球运动员可以在未来做好自己很好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并且不断的努力和提高,最终加入到巴西国家队之中去进行着更高级别的顶级赛事。

    2022巴西十大潜力新星
    2022巴西十大潜力新星

    首先是德里克他目前才15岁,已经是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之中最受关注的未来之星了。不过目前他并没有在一线队伍中进行过足球赛事,但是从他的赛事比赛之中已经受到了巴萨足球俱乐部,皇马足球俱乐部等这些顶级豪门的关注。他在刚加入帕尔维拉斯足球俱乐部的时候,就很快的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天赋,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左脚前锋,并且也参加了U20青年组的比赛,随后又入选了巴西优17的阵容之中。在比赛的时候他凭借个人的精准射门也获得了本届赛事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称号。

    2022巴西十大潜力新星
    2022巴西十大潜力新星

    马科斯·莱昂纳多现在年仅19岁,来自桑托斯足球俱乐部,他作为进攻主力来说,在球场中出场,22次贡献了8次进球两个助攻,平均每162分钟就会有一球的打击。他总是会在对方的禁区中寻找到更多的机会。

    2022巴西十大潜力新星
    2022巴西十大潜力新星

    关明生目前18岁,来自于米内罗竞技足球俱乐部。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拥有了650万欧元的转会费了,现在在球场中可以看到他出色的运球技术,而且作为一名左脚球员,他经常到内线去寻找更多的射门机会,不过他在比赛之中是没有很好的主力出席的,大多数都是以替补的身份参加到了赛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