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西和c罗谁的荣誉多(梅西更多)

    梅西和c罗他们两人的荣誉是梅西的更多,在当今的足球历史上,他们两人无疑是获得的成就是最多的两位,但是他们两人进行比较,还是梅西更胜一筹,C罗最大的优势是拥有一个欧洲杯的冠军,并且还有欧洲杯第一射手的称号,曾经获得过国家大赛的冠军,欧洲杯第一射手,欧洲金靴六连冠,欧冠三连座,而梅西曾经获得过七座的金球奖,六次世界足球先生和六次欧洲金靴奖。

    梅西和c罗
    梅西和c罗

    从他们两个进入国家队参赛以来,获得过的荣誉和成就也是数不清的,C罗在2006年的时候获得了世界杯的四强,随后在2004年获得过欧洲杯的亚军,2008年获得了欧洲杯的八强,又在2016年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梅西在2006年的世界杯当中获得了八强。2014年的世界杯当中获得了亚军,2021年的美洲杯上面获得了冠军,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面获得了男足金牌。

    梅西和c罗
    梅西和c罗

    在世界杯方面来看,梅西他们的数据明显是要更好,经获得过世界杯最好的成绩是亚军,而c罗获得的世界杯最好成绩是四强,虽然两人都没有获得过大力神杯,但是从两人最好的成绩上面来看,还是梅西的成绩要更加的亮眼,所以梅西的荣誉是要比飞罗高的多。

    梅西和c罗
    梅西和c罗

    在俱乐部方面的荣誉上面来看梅西获得过四个欧冠的冠军,十个联赛冠军和三个超级杯的冠军,而c罗则获得过五个欧冠冠军,七个联赛冠军和三个超级杯的冠军,从这些数据当中对比C罗的数据要比梅西好一些,但是从多方面的对比上面来看,梅西的个人荣誉和成就还是要比c罗大的多,梅西也曾经被评选为世界足球历史上面的第一人,光是这个数据C罗就无法比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