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和腾讯理财有什么区别

    大家把钱放在微信零钱里面是没有收益的,那么如果是放在微信零钱通和腾讯理财通是会有所收益的,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微信零钱通和腾讯理财通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微信零钱通和腾讯理财有什么区别
    微信零钱通和腾讯理财有什么区别

    1、支付方式不一样

    微信理财通在付款的时候只能用绑定的卡里的钱或者使用零钱或者零钱通来购买理财产品,而微信零钱通是只能卡转钱进去或者零钱转进去。

    2、理财产品不一样

    微信理财通上面的理财产品类型很多,有稳健理财、进阶理财、保险产品、基金等等,但是微信零钱通只能在里面切换货币基金。

    3、功能不一样

    腾讯理财通的钱是只可以放在里面购买理财产品,是不可以直接消费或者转账的,但是微信零钱通里面的钱是可以直接消费或者转账。

    总结:微信零钱通和腾讯理财通不一样,这两者间的支付方式、理财、功能都是不一样的,都是有所区别的,一般来说微信零钱通里面的钱是可以直接消费或者转账方便日常生活的开销,但腾讯理财通的钱是只可以放在里面购买理财产品,是不可以直接消费或者转账的,比较适合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