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免费方法是什么

    微信钱包的出现加速了无现金时代的到来,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已经离不开微信支付。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将微信钱包里的零钱转到银行卡,在没有手续费和额度的时候,这是没有丝毫问题的,现在提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了,对于经常使用微信提现的人来说很想知道微信提现免费方法是什么。

    1、微信钱包里的“零钱”页面下方有个“零钱通”,点击零钱通直接从银行卡把钱转入零钱通,之后再从零钱通提现到银行卡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依次点击微信——我——钱包——零钱——零钱通,即可完成微信免费提现。

    2、开通微信官方收款码,微信官方收款码和支付宝收款码差不多,也是通过官方收款码获得免费提现额度,每年最高可以获得100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每天最高获得1万元免费提现额度。

    3、给他人转账,如果周围同事朋友需要充值微信,而你需要提现,可以把微信中的钱转账给他,让他给你现金。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提现免费方法是什么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如果平时微信和支付宝里面都不会有太多钱,那就留着消费就好了,不提出来问题也不大,毕竟现在消费起来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