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开通微信零钱通

    有时候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想用微信账号的余额进行理财,零钱通就是腾讯推出的一个随时存随时取的理财产品,一般年收益百分之四点几,因此现在想开通零钱通的人是逐渐的增多,那么怎样开通微信零钱通呢?

    1、打开微信,点击底部“我”菜单,在页面中找到“钱包”并点击进去,可以看到零钱。

    2、进入到“我的零钱”页面,在提现按钮下面会有一行小字--“升级为零钱通,随时支付并享收益”,我们点击进去。

    3、点击进入到“零钱理财”页面,点击下面的“确认升级”,零钱理财升级为零钱通。

    4、点击进入零钱通页面,会看到收益详情,包括账户余额有多少、对接的货币基金当前的7日年化收益率是多少、累计收益是多少等等。

    以上就是怎样开通微信零钱通的介绍,想开通零钱通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零钱通是微信提供的一个活期理财产品,它和余额宝类似,能够满足用户的零钱理财需求。以前我们微信里面的零钱,放在里面是没有收益的,现在零钱里的资金转入零钱通后,就和余额宝一样有收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