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涨停板高换手的意义是什么

    在股票市场中,高换手率涨停板的股票就表示该股转手买卖频率较高。股票换手率越高也就表示股票的投资者交易越活跃,关注度越高,流动性越好。而且,因股票的换手率和成交量是正比关系,换手率高就表示股票的成交量在增长,这也就说明该股属于市场近期热门股之一。

    涨停板高换手的意义是什么
    涨停板高换手的意义是什么

    通常情况下,如果股票出现涨停板之后,有大量资金抛出,并把股票买入封单逐步消化掉了,股票换手率处于突然增大至近期的最大值的状态。那么投资者就需要注意有可能是主力资金利用股票涨停进行出货,投资者就可以考虑出局。

    而如果股票涨停板之后,股票买入封单较大,股票卖出占股票封单比重较小,股票换手率处于逐步增加上升状态。那么这就表示股票有较多市场投资者看好,后续股票价格有可能再次出现上涨。投资者可以先关注为主,不用急于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