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庄家建仓需要多长时间

    庄家建仓就是在股价的相对底部区域慢慢的买入,一般都是小单买入。股价不会涨多少,但由于有庄家的承接也跌不了多少,当然庄家也可以用手中现有的筹码对倒打压,边打压,一边吸收割肉的筹码。

    庄家建仓需要多长时间
    庄家建仓需要多长时间

    建仓时一般不会放量,但时间会很漫长,毕竟庄家要吸很多的货。底部建仓最确定明显的特征是量会慢慢的萎缩,因为筹码都在庄家肚里锁定了,自由流通盘慢慢减少了。有时候也会拉高建仓,就是大举买入,股价上涨,但是量能也会萎缩,原理一样。

    总之建仓就是主力为了坐庄一只股票,在一个相对底部区域采取各种技术买入大量股票并锁定筹码。

    不坐庄只是准备做长期投资的资金,不管数额多少,在他自己愿意接受的价位分批买入也叫建仓。例如基金的买入建仓,某个人投资者的买入建仓。

    如何判断主力建仓进入尾声?

    1、股价先在低位构筑一个平台,然后缓缓盘出底部,均线由互相缠绕逐渐转为多头排列,特别是若有一根放量长阳突破盘整区,更加可以确定建仓期完成;

    2、放很小的量就能拉出长阳或封死涨停。

    3、遇利空击股价不跌反涨或当天虽有小幅无量回调但第二天便收出大阳,股价迅速恢复到原来的价位。

    4、放量创新高后却又缩量跌破前期低点,造成一种向下突破的假象,这是主力筹码集中后一种非常凶悍的洗盘手法,目的是将最后坚守的浮筹洗掉,以便进入到主升浪的拉升阶段。

    5、庄家到了收集末期,为了洗掉短线获利盘,消磨散户持股信心,便用少量筹码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