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跌停

    什么是跌停?跌停意味着什么?跌停本身是一种弱势的表现。后市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极大,虽然不排除极个别的跌停洗盘,但次日低开的跌停概率仍非常高。因此当遭遇股价跌停时要理性分析,果断操作。

    什么是跌停
    什么是跌停

    1、跌停挂单交出:当股价处于高位。随大盘走势打至跌停的位置。或者处于跌停整理区的后期向下以跌停方式跌破平台。这个时候。跌停投资者以清仓为宜。还有一种情况。由于某种利空导致跌停开盘。那么。在竞价期间就应该排队挂单卖出跌停。因为在这种情况下。短期跌停继续向下运行的可能性看几乎达到了100%。

    2、跌停等待企稳补仓这种情况适合于股价的低位区域。特别是已经处于较长一段时间的历史低位区域。如果不是实质性的利空而导致的股价跌停。则可以考虑暂时持有。等股价企稳后再做补仓操作,以平摊成本。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低位区域出现了利空而导致股价连续跌停。投资者无法卖出,这个时候只能等待股价企稳时补仓波段操作。以尽快解套跌停。